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2-5-2012

星期日了啦
那么快就要开学了
叹气中... =0

原来身边的朋友都喜爱夜蒲
24小时等call
连我晚上的时间也变的充实多了
癫癫废废
跟他们说话 简直让我寿命都短了几年 = =''

装傻总比聪明好
至少不会闯祸
朋友 教了我不计较那么多
你们说我随和 没脾气
我想 你们还没见过我大发脾气的时候吧
还好 我也没计较那么多 :D

不是从来没有 是不从来不想做
不是玩不起 是我不接受
既然你知道有如此的结果
你就别给自己借口

我就是什么都要新的
你奈我如何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